Friday, June 13, 2008

你为什么不试试树杈?

按照很多学者的说法,女性心理中很强大的趋同意识是来自于她们不希望也不喜欢自我开放、精神自由的体验。

我不是女人,对此不能肯定。但男人却是绝对完全相反的---(也许如今的小男孩们不这样了,不晓得)。

到底是不是如此呢?

不过,从大街上女人们的装饰风格的趋同化来看的话,这些学者们还是很正确的。

这不,今年夏天,我突然发现一大群女人们拎包的姿势变了,他们中的很多不再用手拎包了,转而用臂弯,把包跨在里边,然后小臂向前突出,走路的时候,保持一个基本固定的角度。从远处看,仿佛树杈。

如果这位腰很粗,那么就是一大树树杈;

如果这位腰很细,那么就是一小树树杈;

如果这位臂很长,那么就是一长树杈;

如果这位臂很短,那么就是一短树杈;

……

帖子正写道这里,办公室一妹妹走过我面前,不怀好意的对我说,

“呦~~呦~~~想老婆呢??~~~怎么脸色有桃花呀?”

我也不含糊,斩钉截铁的说,“……肯定不是想你!!!”

说罢,这位也懒得搭理我,哼了一声,扬长而去,我下意识的抬头望去,

哦!上帝!……树杈!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