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关于Google的五个“啊呸”

有人说,Google的技术太NB了,我一辈子都学不会,那么我告诉你,阿呸!

有人说,Google肯定和美国政府有关系,是特许的,否则怎么会统治美国的搜索界,进而又统治了全世界?那么我告诉你,阿呸!

有人说,Google的技术属于人工智能领域,高处不胜寒,是高度机密的,别人无法得知,那么我告诉你,阿呸!

有人说,Google搜索引擎使用了极其昂贵的硬件设备,超级机器,别人想模仿都不成,那么我告诉你,阿呸!

有人说,Google太油菜了,他们有无数的创新和专利,全世界第一无二,那么我告诉你,阿呸!

下面分别掰吃掰吃这5个阿呸,作为开篇来让你进入Google的世界,剥掉google性感华丽的外衣,让他一丝不挂,让他彻底的裸体!!!

2 Comments:

At 6:45 PM, Blogger 老罗 said...

你就是一白痴,啊呸

 
At 6:45 PM, Blogger 老罗 said...

你就是一白痴,啊呸

 

Post a Comment

<< Home